855

《古剑奇谭网络版》PVP盟会战玩法前瞻 据点争夺 云海争锋

由网元圣唐旗下上海烛龙自主研发的次世代国风仙侠网游——《古剑奇谭网络版》现已正式公测,火爆公测活动福利送不停。仙府系统现已正式开放,超高自由度随心搭建,唯美仙境,坐拥云海!点击官网了解更多精彩详情:http://gjol.wangyuan.yzz.cn。

《古剑奇谭网络版》现已正式公测,全新玩法——盟会战“云海争锋”将很快与各位仙家弟子见面。

在正式上线之前,我们不妨先来了解一下盟会战都包含了什么精彩内容吧。

【盟会据点争夺,楚云五十洲】

全新盟会据点争夺战——斗法(PVP)活动“云海争锋”将拉开帷幕!

各个盟会在全新场景“楚云五十洲”中,可以争夺场景中的岛屿。成功抢占岛屿之后,享受该岛屿产出的相应资源,更能获得专属坐骑、称号和挂饰。

楚云五十洲实际上是由一座座浮在半空的仙岛构成,这里层云堆叠,万岛排错,岛上与步云洲风格近似的建筑即是各盟会的据点。抢占、防守、战斗将在这里上演,为了盟会荣誉,各位盟会成员都需全力以赴!

【前期准备】

各盟会在参与“云海争锋”活动的前期,需要经过:报名、确认和防守建设三个阶段。

每个阶段都需要本盟会的会长亲自参与,会长在了解详细的报名规则后,即可与盟会成员开始筹划战前准备的相关事宜。

盟会必须选择“天玄教”或“神一道天”任意一方阵营加入后,才可参与到“云海争锋”活动中。

【激爽战斗,你攻我守】

盟会战正式开始后,盟会成员与相关NPC对话即可进入战场进行对抗,战场上分为攻守两方。战斗开始后共将经历三个阶段:

偃甲攻防

进攻方乘偃甲飞鸢对防守方进行高空攻击,而防守方则需要使用防守弩机进行地面反击,进攻方必须突破城门方可进入第二阶段。

据点防守

战场上布置的五行符灵将护卫防守一方,防守方必须保护符灵使己方免遭击溃。进攻方必须将全部符灵击溃才能进入第三阶段。

盟会会长需要对符灵进行选择。每种符灵的能力不同,且能够在更高的等级获得新的能力,如何分配符灵以及对于符灵能力的选取,将会对战场将产生很大的影响,这就需要会长对盟会成员的实力及组成进行充分的了解后,仔细斟酌决定。

破坏灵源

进攻方将根据特殊的规则来破坏防守方的灵源,将灵源破坏殆尽即可获胜。而防守方在规定时间内需要保护自己的灵源不被击破,即算据点守卫成功。

战斗结束后,系统将结算每座岛屿的归属权,并发放相应的奖励。

全新玩法“云海争锋”即将与各位仙家弟子见面,届时,各位战技卓绝的仙家弟子何不集结盟会仙友,前往一战?

更多详细的盟会战内容,还请各位仙家弟子们持续关注《古剑奇谭网络版》官方微信、微博及官方网站的最新消息!

【关于《古剑奇谭网络版》】

次世代国风仙侠网游《古剑奇谭网络版》7月11日正式公测!八大门派、自由飞行、云上家园、阵营对战、秘境探险、云海遨游、挖宝探秘、青灯引渡,多样玩法邀您一同畅游云海之巅,玩出新仙!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7-157957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