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又活过来了?《魔界战记RPG》将于11月再度上线

【叶子猪网7月30日讯】

日本一Software 与ForwardWorks 合作开发的手机游戏《魔界战记RPG》(魔界戦记ディスガイアRPG),继游戏下架修复后,官方今天终于公布游戏的具体日程了,本作将会在2019 年11 月再度上架。

《魔界战记RPG》在今年3 月正式推出,却因为伺服器崩溃,玩家长期未能登入游戏,而且在4 月时决定下架修复,时隔游戏下架已经3 个月,官方今天终于再次公布游戏的修复时间表。

官方表示在7 月时间对游戏的开发体制进行了强化,并会在8 月与9 月时对游戏的伺服器和程式继续进行修改,并会在9 月正式公布游戏的详细上架日程,在10月会推出测试版并为游戏进行最后调整,预定在11 月将会再度上架。

官方同时表示对众玩家期待,以及长时间的维护道歉。并承诺为玩家带来最好的游戏,团队上下都正在努力中,希望大家能继续支持《魔界战记 RPG》。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7-157956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