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这还能输? 日本近日开发出黑白棋游戏最弱AI

【叶子猪网7月30日讯】

游戏AI 向来都是一门深奥的学问,要如何模仿人类的玩法,又要做到适量的难度,让玩家挑战又不失游戏乐趣,最近日本就有AI 开发公司,研发出一个「最弱AI」让玩家来挑战一下输给它!

AI 开发业界向来都挑战开发出好比人类智慧的最强AI,例如当年的AlphaGo 阿尔法围棋与世界职业棋手的世纪对决,不过最近日本就有公司一反常规,开发出一个任何人都可以轻易取胜的「最弱AI」,反而令网民挑战如何可以输给它!

这个由日本AI 公司AVILEN 开发出的「最弱AI」,它会用尽一切方法来输,玩家要败给它比登天更难,这个黑白棋游戏AI 已经达到超过20 万败的战绩,而且胜利数也未能超过1000!

AI 开发者吉田拓真表示,他最初是想开发一个强力的AI,不过强力的AI 实在太多了,而且当时他正好在YouTube 看到了一段玩黑白棋故意输的影片,因而开发出这个「最弱AI」,它会想办法给你最大优势,要输给它反而非常困难!

这个AI 公开之后,在网上引起了热论,甚至吸引了一些日本职业棋手来挑战输给这个AI,反而成为了一个输给它才是胜利的玩法,你也要来挑战这个「最弱AI 」吗?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7-157956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