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95

动视表示《使命召唤》系列将继续保持年货模式

【叶子猪网8月10日讯】

动视在2019年第二季度的投资者会议上,当被问及他们是否会继续《使命召唤》系列每年一部的计划,还是会选择走《堡垒之夜》和《彩虹六号:围攻》这样多年持续更新的模式时,动视表示他们仍然准备每年都推出新《COD》。

虽然动视表示,现在比起以往,后续更新内容对《COD》更加重要了,但他们仍然认为至少在“主机和PC的角度上,我们仍然认为每年发售一部是《COD》系列的重要一环,每年一部同样是让《COD》系列保持新鲜感的很好方式。”

其实一直被大家称之为“年货”的《COD》,此前一直是由三家工作室:Treyarch、Infinity Ward和Sledgehammer轮流进行开发,不过前段时间曝出消息,Sledgehammer因为主创团队出走,他们原本开发中的下一代《COD》目前已经由T组接手。

在电话会议上动视还确认,《COD:现代战争》将会拥有系列历史上最大的后续内容更新。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8-158131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