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苹果将于9月11日举办秋季发布会 或公布新款iPhone

【叶子猪网8月30日讯】

苹果今日正式向媒体发出邀请函,宣布将于美国当地时间9月10日上午10时(北京时间9月11日凌晨1时)召开新品发布会,在Apple Park乔布斯大剧院举行。

本次邀请函的主题是“致创新”,邀请函是一个彩虹色苹果LOGO,结合此前的爆料,届时苹果可能推出三款全新 iPhone,以及 Apple Watch Series 5。

此前有消息人士曾向澎湃新闻记者爆料称,富士康正在24小时量产3款新iPhone,有的车间每天可以生产8000多台半产品。目前已知的消息来看,新的iPhone将搭载三枚摄像头,正面设计不会出现大变化,依旧为刘海面积不变的“全面屏”设计,但其内部FaceID模组将得到升级,并带来更强的脸部识别功能。

此外,苹果预计还将发布一款新手表,但同样不会有重大更新。而其它包括16英寸的MacBook和新款iPad Pro将不会在此次发布会上推出,而会等到11月左右发布。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8-158404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