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60

韩国G-STAR游戏展公开展区 两大巨头游戏厂商均缺席

【叶子猪网9月5日讯】

韩国游戏展G-STAR 2019将以“Experience The New”为口号,将从11月14日开始到17日为止在韩国举办,为期4天。

据悉,到9月3日为止,已经有来自31个国家的664家企业申请参展。作为韩国游戏公司,申请最大面积展台的公司为《黑色沙漠》开发商PearlAbyss。

海外游戏公司中Supercell申请的展台最大,国内参展厂商包括IGG、米哈游、心动等。

另外,此次韩国游戏展的主赞助商分三个等级(钻石,白金,黄金),由Supercell任钻石赞助商,Krafton任白金赞助商,谷歌任黄金赞助商。值得一提的是Supercell已经连续2年担任韩国游戏展的主赞助商。

不过,今年的G-STAR 2019,韩国国内两大游戏巨头NCsoft和NEXON均缺席。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9-158483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