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东方炮弹》公开全新游戏动画OP 新增预约奖励

【叶子猪网9月5日讯】

由 Quatro A 开发的手机游戏《东方炮弹》(东方キャノンボール),官方今天公开了一段全新游戏动画 OP。另外,游戏事前登录新增追加奖励,有机会率先获得博丽灵梦。

《东方炮弹》是以人气同人「东方 Project」为题材的全新手机游戏,以桌游配合 RPG 的玩法,创造出全新的幻想乡舞台。今次官方公开了由CloverWorks 制作的游戏动画OP,博丽灵梦、雾雨魔理沙、魂魄妖梦、斯卡雷特姐妹等等一众人气角色都会登场,并由人气声演与画师重新演绎,让你体验全新感觉的东方系列故事。

另外,官方宣布游戏事前登录人数已经突破25 万人,所有玩家可以获得包括雾雨魔理沙和大量炮石等奖励,更追加30 万人奖励,有机会获得★ 4 角色卡牌「博丽灵梦」 ,未登录的玩家不要错过了!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9-158482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