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官方回应《战争机器5》下架:因中国玩家无法下载完整游戏

【叶子猪网9月6日讯】

《战争机器5》Steam国区页面无法预购的问题引起了很多玩家的关注,(相关资讯:Steam国区商店下架《战争机器5》)。

由于Steam宣传片下方的一行小字, “实际发售受限于中国法律所需要的审批” ,很多人推测是因为游戏没有通过中国审核的原因,因为《战争机器》系列一向非常血腥暴力,不过也有人持保留意见,毕竟《GTA5》都能在Steam轻易的购买到。

今日官方正式做出回应: 因某些特定因素导致中国地区的玩家目前无法下载完整的游戏。 为保护玩家权益,将暂停游戏在中国地区的销售和预售。官方正在积极调查该问题原因,并将及时公布进展。

这份回应提到下架原因是因为特定因素中国地区玩家无法完整下载游戏,但这一特定因素究竟是什么,暂时还不得而知。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9-158500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