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梦幻西游电脑版资讯:王者战队共逐荣耀!《梦幻西游》电脑版携手荣耀MagicBook Pro,

天下英雄齐聚,冠军花落谁家?《梦幻西游》电脑版全民PK争霸赛总决赛已经拉开序幕。在无数玩家的热切期盼下,八支顶级强队终于共赴南京,在这里一场顶级盛事已然开始。为了让参赛选手能有更好的发挥,荣耀MagicBook Pro为比赛选手提供了顶级的赛事设备。在比赛当天,观赛玩家人山人海,精彩瞬间接连不断。

八强战队剑指冠军,比赛现场激情不断

在经历了上午的第一轮比赛以后,在下午,玩家们集体入场进行观赛。8支战队也开始了他们的第二场殊死搏斗。在经历了一系列的精彩比赛以后,最终来自豫皖赛区的“正名”战队和来自浙江赛区的“封狼居胥”战队以全胜的战绩直接进入到了第四轮的比赛。而其他六支战队将开始他们的淘汰之旅,两战全负的战队将无缘最后的冠军争夺。

荣耀陪你享赛事,极致体验共狂欢

在比赛当天,选手们的表现都十分亮眼。荣耀MagicBook Pro不仅让选手们的表现更加稳定,也让参与体验的玩家惊喜连连。作为业内首款16.1英寸全面屏笔记本,荣耀MagicBook Pro在游戏中的画面表现力相当出色。

在性能上该笔记本也十分强劲,最高搭载了第八代英特尔?酷睿?i7处理器、MX250独立显卡、游戏本级别风扇马达。本届总决赛在荣耀MagicBook Pro的陪伴下,玩家们也感受到了极致游戏带来的乐趣。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荣耀将继续和玩家们为选手们助力,共同见证冠军的诞生。

除了有精彩比赛和丰富的活动,总决赛现场还设有荣耀MagicBook Pro新品的体验专区,让玩家们在观看比赛的同时也能体验到选手们专用的设备,用更加专业的设备来感受游戏的魅力所在。

《梦幻西游》电脑版全民PK争霸赛总决赛现已震撼来袭,在为期两天的激烈角逐后,本届冠军将正式揭晓。如今比赛已经进入到了白热化阶段,在明天的比赛中,我们将亲自目睹冠军的产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就让我们和荣耀MagicBook Pro一起,共同为选手们的精彩比赛加油喝彩吧。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9-158526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