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英伟达发布新驱动 对《战争机器5》等进行优化

【叶子猪网9月11日讯】

英伟达发布了新的显卡驱动GeForce 436.60 WHQL,针对《战争机器5》、《无主之地3》、《使命召唤16》BETA、《FIFA 20》、《迸发2》和《嗜血代码》等即将发售的大作进行优化。

新驱动也修复了《魔兽世界》在角色选择界面的闪屏问题以及《极限竞速6/7》游戏中的部分崩溃问题,解决了《堡垒之夜》游戏开启“终极低延迟”模式时出现的卡顿,以及修复了《控制》在10系列显卡开启光追时出现的蓝屏崩溃问题。

在硬件方面,添加了对6款新兼容G-SYNC显示器的支持,分别是Acer VG252Q,Acer XV273 X,技嘉AORUS FI27Q,技嘉FI27Q-P,LG27GL650和LG 27GL63T。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9-158560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