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樱花大战》公布更多新情报 神秘角色登场

【叶子猪网9月13日讯】

SEGA GAMES 在 TGS 2019 上,公布了预定 2019 年 12 月 12 日发售的《新樱花大战》最新消息,并公开了两段游戏的最新宣传片与系统介绍影片,让玩家更了解游戏内容!

今天TGS 2019 活动舞台上,官方公开了花组成员「安娜史塔西亚」与「望月蓟」的战斗服以及灵子战斗机的造型,安娜史塔西亚座驾使用伞型来幅枪进行远距离攻击,而望月蓟的机体会使用近距离打击系武器以及手里剑等装备。

另外,全新谜之角色「夜叉」将会在本作登场,这位在寻找「帝键」的角色拥有黒色马尾长髪,与初代花组的某人相似,担演「夜叉」的声优是真宫寺樱的横山智佐。

除此之外,官方同时公开了由岛田文金设计,来自德国的「伯林华撃团」两位成员,包括由水树奈奈声演的「艾莉丝」(エリス) 和钉宫理恵声演的「玛尔嘉蕾汀」(マルガレーテ),以及两位的灵子战斗机造型。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9-158597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