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在TGS开放金狮子试玩

【叶子猪网9月13日讯】

《怪物猎人世界:ICEBORNE》在东京电玩展设置第一波追加魔物「金狮子」抢先实机试玩,玩家得以事先设置的装备挑战极度好动、还会发怒变身变为金色状态使出超强力嘴炮杀招。

现场设置了主题魔物「冰咒龙」塑像以及猎人的套装与斩击斧,作为主打挑战魔物「金狮子」在现场也可以看到巨大的塑像, 「金狮子」是《怪物猎人2》中初次登场,上半身为狒狒、下半身则为狮子的样貌。

实际在斗技场狩猎「金狮子」,依然保有初登场时的骇人嘴炮,而且伤害性极高,不管是落下还是挥拳面对试玩版的猎人装备防御力,都有一级濒死的伤害。而且新增的束缚攻击只能透过飞散果实与闪光弹来回击,即使有五次猫车机会也不够四个人使用,多人状态下的狩猎,金狮子的目标会不断变换,难以捉摸,而且进入发怒状态的频率极高,要使用爪攻击精准抓到他的头才能使其撞墙。

CAPCOM 正式确认,金狮子将随着 10 月 10 日的大型免费更新正式参战。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9-158597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