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载誉而归 《大圣归来》TGS拿下媒体评选大奖

【叶子猪网9月16日讯】

在TGS 2019的最后一天,《大圣归来》收获了媒体评选大奖“GRAND PRIZE”。

在每年的TGS,4Gamer都会和Fami通、电击等日本主流游戏媒体评选出媒体奖,而今年在“INDIE PRIZE”和“ROOKIE PRZIE”外还设立了大奖“GRAND PRIZE”。该奖项将从参展的3A到手游作品中综合各方意见选出唯一一部作品,赢得这一荣誉,而第一年的荣冠则落到了《大圣归来》的头上。

4Gamer称,他们经过了数小时的讨论,决定抛开作品的话题性和知名度,最终选择了《大圣归来》。他们表示这部作品虽然在日本并不被人熟知,但是仍是一部非常有趣的动作游戏。因此他们认为也得这是“大家都应该知道的情报”。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9-158609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