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罗永浩代言?《最后生还者2》官方发布预热海报

【叶子猪网9月23日讯】

随着《最后生还者2》发布会的临近,顽皮狗官方开始不断在Twitter上发布预热海报为游戏吸引关注。顽皮狗首先发布了一张“锤子海报”,并引用游戏台词配文:“Watch your backs”,暗示这把锤子可能在游戏中起到重要作用。

随后顽皮狗又在官方Twitter上发布了一张贴身手环的海报,并配文:“They should be terrified of you。”

需要注意的是,这个手环在预告中出现了两次,一次出现了主角艾莉手上,另一次则由艾莉的女伴佩戴,这也许暗示着这两人的关系将是本作的剧情核心。

索尼将于9月25日凌晨4点举行20分钟的State of play直播活动,届时将公布包括《最后生还者2》在内的更多游戏情报,敬请期待。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9-158705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