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侍道外传 刀神》将于多平台推出繁体中文版

【叶子猪网9与28日讯】

Spike Chunsoft 宣布,由 ACQUIRE 开发的《侍道》系列衍生作品《侍道外传 刀神(侍道外伝 KATANAKAMI)》,将在 PS4、Nintendo Switch 与 PC Steam 平台推出繁体中文版。

《侍道外传 刀神》的世界观是延续了 2002 年在 PS2 平台上发售的动作冒险游戏《侍》。让玩家能体验到在明治前期的武士人生而广获好评的《侍》,在那之后系列化,并将名称变更为《侍道》。 《侍道 4》的 PS3 版也在 2011 年时问世。

为了回应《侍道》粉丝们期盼续作的热情,决定开发从《侍道》独特迷人的世界观中所衍生出的作品《侍道外传 刀神》。本作不仅会延续《侍道》的世界观,游戏性也摇身一变,以剑术动作隆重登场。预计将在 2020 年初发售。

故事

在某个山口的孤松下旁,一位以锻刀为生的男人带着女儿住在这里。这个男人挥霍着微薄的薪水,让家计总是十分吃紧,最后竟面临到让女儿被抓去当欠债抵押品的窘境…。

“就来让我帮你还债吧”

出现在失意的铁匠前的,是一名善良的浪人,但他究竟是出于何意伸出援手呢…

孤松下、夜明光。那是一扇通往异界之门。

究竟是一见钟情的玩笑,亦或是古老的因缘呢?武士举足踏入了那禁忌之地…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9-158790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