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索尼官方再次确认 《对马之魂》为PS4平台游戏

【叶子猪网10月9日讯】

昨晚,索尼公布2020年发售PS5之后,一直传闻会是PS5游戏的《对马之魂》在PS官方博客中被提及,索尼再次确认《对马之魂》是PS4平台上的游戏。

索尼互娱索总裁Jim Ryan在PlayStation官方博客中写道:在接下来的一年里,我们将与大家分享更多关于PS5的消息,我们也将在PS4上为大家带来大量精彩的游戏体验,其中包括《死亡搁浅》、《最后的生还者2》和《对马之魂》。 我要感谢所有的PlayStation粉丝,感谢大家在我们一起踏上游戏未来之旅的时候,继续与我们同行。

之前也有网友推测《对马岛之鬼》将会在2020年3月发售,刚好是在2020年假期PS5发售之前,而且《对马岛之鬼》也很有可能成为一部跨世代游戏作品,当然这一切都还只是推测,所有的消息还要等待官方公布。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10-158878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