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卡普布财报:《怪猎世界》DLC销量达280万份创利润新高

【叶子猪网10月29日讯】

卡普空今天公布了过去六个月(截至9月30日)的财务情况,根据财报统计,卡普空营业收入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33.2%、净收入增长43.7%,所有的利润项目都达到了卡普空历史上的最高水平。

财报写道,在过去六个月(截至9月30日)中,卡普空公司的销售收入(net sales)达372.72亿日元(同比减少14%),营业收入139.92亿日元(同比增长33.2%),通常收入(ordinary income)140.02亿日元(同比增长36%)。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98.46亿日元(同比增长43.7%)。

财报中可见,核心数字产品《怪物猎人:世界》“冰原”的销量达到了280万份,极大地推动了利润提高。而《生化危机2》、《鬼泣5》的销量增长,也同样起了助推作用。最终,卡普空第二财季末的利润创下了公司历史新高。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10-159122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