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9

共济三界苍生《新倩女幽魂》玄华法会测试投放

洞渊悟玄心,妙法绽莲华。网易第一玄幻网游《新倩女幽魂》全新休闲玩法玄华法会即将上线,通过问道观相诵经上香等颇具佛道文化的玩法,可助佛道两门共济苍生。

活动期间,大于等于50级的少侠可在各大主城不知大师处前往玄华法会,均可报名参与活动,累积道意/禅心值更能兑换专属头饰、家具、服装和称号等多重奖励,来带你一睹为快。

别出心裁的趣味玩法,体验佛道两家文化

玄华法会测试投放于12月19日12:00至12月20日23:59,内设多种趣味小玩法,规则各异。各位少侠使用手中牌符问道论衡,进行牌组对战;在空藏和尚处报名慧眼观相,可利用智慧之目,洞察本相。

问道论衡,牌组博弈,等你大展身手

与好友三人以上组队,去帮无染和尚使用蔬菜,惩戒挑食小妖;在伯阳道人处参加落子阴阳,借棋炼养,以弈证道;二人组队在许愿树前的无难和尚处一同求签许愿,也许可心想事成。

慧眼观相玩法,来眼力大比拼

在主法坛的蒲团上进行打坐诵经,除了得到善恶点以外,更有机会获得额外奖励。若还有对法会的不解之处,少侠可法会中邹一仙处解惑。

专属商店积分兑换,丰富奖励等你抱走

参与玄华法会中各种玩法,均可获得玄悟残卷玄悟残卷,在素真子或一书上人处兑换玄华法会积分。在法会积分商店,凭借积分换取头饰·两仪、家具·碧海鲸涛、出家/修道基础款服装等丰厚奖励,积分榜第一更能获得专属称号。

专属头饰·两仪,黑白渐变发色干净利落

专属头饰·两仪,造型清雅别致

家具·碧海鲸涛,盘坐鲸背游于天际

专属称号奖励“佛渡三界·道流六虚”

佛道同济六道众生,共渡三界困厄。全新休闲玩法玄华法会即将登场,各类比拼等你来挑战,更有丰富豪礼不容错过。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12-159739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