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不死者之王》动作游戏《OVERLORD》公布 2022年登陆PC/NS

  由开发商ENGINES Inc制作的类银河战士动作游戏《OVERLORD -ESCAPE FROM NAZARICK-》公开,该作由人气动画《不死者之王》而改编,将于2022年登陆Switch和PC平台,支持简体中文。

  《OVERLORD -ESCAPE FROM NAZARICK-》发布预告:

  游戏介绍:

  有着庞大且深厚的世界观,最凶最强的黑暗幻想风故事《Overlord》,

  现已作为一款兼具操作性与挑战性的银河恶魔城类(2D探索型动作类)游戏登场。

  本作品由原作者Maruyama Kugane亲自参与监修,

  并将由曾带给各位粉丝鲜明印象的“克莱门汀”作为主角逐步展开本作充满谜团的原创剧情。

  即使以前没有了解过《Overlord》系列也完全不影响本作的游玩,

  当然,如果是原作的粉丝,那便更是能深入地品味本作的剧情。

  剧情简述

  失去了记忆,在纳萨力克地下大坟墓醒来的克莱门汀,

  被伟大的不死者之王“安兹”告知,她必须参加一场未知的实验。

  等待着手无寸铁的克莱门汀的,是效忠于安兹,实力强大的部下们。

  而为了逃出危机四伏的纳萨力克地下大坟墓,一场大冒险即将拉开序幕……

  特色:

  从纳萨力克地下大坟墓脱逃

  苏醒的克莱门汀失却了记忆与能力,甚至连武器都不知所踪。

  随着对纳萨力克地下大坟墓的探索,一边将它们逐一取回,

  一边利用属于自己的强大能力,向着逃往地表的目标进发吧。

  刺激的跑酷动作

  尽情发挥克莱门汀卓越的身体能力,以超人般的跑酷动作突破种种危险的机关与陷阱吧。

  活用武技与魔法

  只要施展效果五花八门的武技,便能大幅度提高自身的战斗力与机动能力。

  而对不同种类的魔法进行区分使用,也将成为通关各层的关键所在。

  武器的变更与强化

  每一件得到的武器都可以分别进行强化。

  一边寻找趁手的武器,一边也根据敌人的特性活用能够克制对方的武器藉此与纳萨力克地下大坟墓的强敌们相抗衡吧。

  取回记忆,逼近真相

  克莱门汀所失却的记忆,在纳萨力克地下大坟墓的各层化作了“记忆的碎片”。

  取回所有的记忆,揭开隐匿于这场实验背后的真相吧。

  游戏画面: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12-165780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