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8

《问道》邀您破壁重逢,五行聚灵系列手办限时特惠上新!

  《问道》经典角色五行聚灵系列全新手办已在官网上线,本次特惠首发将同步开启抽奖活动,有机会获得3C数码大奖、海量银元宝等丰厚奖励,道友速来围观!

  五行聚灵系列手办包含:金男、木女、水女、火男、土女五个角色,首发单个装价格:138元,首发五个套装价格:568元。每个手办盒内都附赠游戏内五行聚灵系列永久赠品展示道具(称号、队标、铭牌、头像框)、限时30天绫罗幻形镜时装、3000游戏内银元宝(时间版0.48亿代金券),凭手办包装盒内兑换卡在官网页面兑换。首发限时优惠,超值购买,道友不容错过!

  截止至3月17日,购买了五行聚灵手办还可参与抽奖活动,数码大奖:华为Mate Book、小米无线耳机、官方定制版cherry键盘、罗技机械键盘等,游戏内1000至10000银元宝(时间版0.16亿至1.6亿代金券),奖池内奖品丰厚,参与抽奖就有机会获得。每购买一个五行聚灵系列手办“单个装“的道友抽奖次数+1, 每购买一个五行聚灵系列手办“五个整装“的:抽奖次数+6。

  道友更pick哪个角色呢,评论区告诉小师姐吧!!

[编辑:C.]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302-168994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