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大道拟IPO推动搜狐和畅游股价大涨18%

畅游
畅游周一大涨18.74%
搜狐
搜狐周一大涨17.75%

  搜狐(Nasdaq:SOHU)对第三季度业绩的预期不及华尔街分析师预期,但该公司计划将畅游网(Nasdaq:CYOU)旗下网络游戏部门第七大道IPO(首次公开招股)上市,从而推动畅游和搜狐股价周一双双大涨18.74%和17.75%。

  在第七大道将IPO上市以及畅游网将发放一次性特别现金股息的消息传出以后,搜狐和畅游网的股价涨幅分别创下自2008年和2009年以来的最高水平。公司高管称,计划将第七大道IPO上市,部分原因是为了吸引和留住人才。

  美国投资公司ThinkEquity分析师亨利·郭(Henry Guo)指出,鉴于网络游戏公司当前的市盈率处于较低水平的事实,现在可能并非IPO上市的良好时机;但他将搜狐的股票评级定为“买入”(Buy),称其品牌广告业务虽然面临挑战,但公司盈利表现仍旧稳固。

  搜狐此前发布的财报显示,该公司第二季度净利润为1100万美元,每股收益28美分;营收为2.56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29%。搜狐预计,第三季度营收为2.72亿美元到2.77亿美元,每股摊薄收益(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为50美分到55美分,这一业绩展望不及分析师此前预期。据I/B/E/S Estimates调查显示,分析师平均预期第三季度搜狐营收为2.74亿美元,每股收益为60美分。分析师称,导致搜狐业绩展望不及分析师预期的主要原因可能是其品牌广告业务的利润率继续承压。

  当日,搜狐股价在纳斯达克常规交易中上涨6.16美元,报收于40.86美元,涨幅为17.75%,盘中曾触及41.92美元的高点;过去52周,搜狐的最高价为84.00美元,最低价为33.75美元。畅游网股价上涨3.63美元,报收于23.00美元,涨幅为18.74%,盘中曾触及23.40美元的高点;过去52周,畅游网的最高价为43.64美元,最低价为17.00美元。

[编辑:包子]
上一篇:福布斯称动视暴雪仅靠魔兽世界盈利前景堪忧 下一篇:从网页游戏迈向移动端 Zynga正处艰难转型期
分享到:

魔兽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