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资讯中心>行业动态>

浏览故障已解决 52pk游戏网全面恢复

  10月8日上午,52pk游戏网相关网页出现“打不开”情况。笔者从52pk游戏网了解到,在经过紧急处理后,页面浏览问题已经第一时间得到解决,各地网页浏览情况在逐步恢复。

52pk.com域名仍属重庆天极网络有限公司持有
52pk.com域名仍属重庆天极网络有限公司持有

  同时,52pk游戏网通过官方微博回应:52pk.com域名仍然属于重庆天极网络有限公司持有,其过期时间为2022年10月7日,而并非网络所流传的被新网抢注。52pk游戏网也发出声明,网络所流传的“域名被新网抢注”等消息属于不实报道。

  对于此次出现的浏览故障,52pk游戏网表示,非常感谢有如此多用户关注52pk游戏网,这让网站建设者倍感欣慰。52pk游戏网强调,将继续加强内容等建设,努力为全国玩家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编辑:一兮]

游戏网游戏网站52pkDNS域名过期浏览器故障

上一篇:魔兽熊猫人上线17个小时 首个满级武僧诞生 下一篇:女人更舍得花钱 调查称手游女玩家已达60%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