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世代主机谁强谁弱?Xbox720与PS4参数大PK

  索尼近日已经正式发布了PS4,并且透露了这款次世代新主机的硬件规格,让我们结合前一段时间泄露的Xbox 720消息,一起来对比一下这两款次世代主机吧!

微软Xbox720与索尼PS4参数对比
微软Xbox720与索尼PS4参数对比

  从上表可以看出,这两款主机的硬件架构非常相似,而单从数字上看,PS4 GPU 1.84TFLOPS的处理能力高出Xbox 720(1.2TFLOPS)不少。但对于游戏机来说,硬件本身的能力并不能决定一切,游戏软件的优化和配合也非常重要。

  另外,PS4采用的GDDR5统一内存似乎比Xbox 720的DDR3要高级,但别忘了后者还拥有带宽高达102GB/s的32MB ESRAM。

  新的一场主机大战即将打响,让我们期待她们的实机画面效果对比吧。

[编辑:包子]
上一篇:近700万人使用最新iOS越狱工具 史上最受宠 下一篇:美国推新游戏提案 禁止少年玩暴力射击游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