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本求组更轻松 《天谕》谕约平台功能详解

  MMORPG网游中,玩家经常会遇到副本组队难题:系统匹配速度慢、少数人组不到团、或开团少了几个人。为了有效、合理解决这一问题,网易无束缚3D幻想大作《天谕》在其11月版本中创新推出“谕约平台”,满足玩家个性化组队需求,从此一键组队打本更轻松。

  挑战重重 谕约平台应运而生

  在《天谕》的幻想世界里,每个副本都具备不同的挑战难度,游戏怪物的攻击力、BOSS破坏性根据不同难度而变。因此,即便是能力再强的玩家,想要单兵作战挑战高难度副本也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因此在这一背景下,游戏应运而生打造“谕约平台”,让更多玩家能够合力突围,感受挑战自我的乐趣。

天谕
天谕

  双重定制 加盟纳新一网打尽

  《天谕》谕约平台的出现,满足了玩家们的两大核心需求。其一能够找到符合自己要求的队伍,这对于平时没有固定团队的玩家来说无疑是最大的福音。其二则是两三好友组成固定队伍,但还缺少一些成员,这时候也能够借助谕约平台来招募心仪的队友。与此同时玩家还能对副本类型、难度、挑战时间进行组队需求设定,提高最终匹配的准确率。

天谕
天谕

  双向互动 全新社交玩法引入

  除了最基础的匹配、招募功能外,谕约平台还将给玩家们开启新的社交玩法。在“谕约信息”中,玩家能够看到整个大区其他使用过谕约平台的玩家,了解他们的需求和信息。同时系统还提供了“私聊”和“关注”两大功能,激战弑神副本之余,找到聊得来的好基友也不是问题,说不定还能偶遇萌萌哒的妹纸。最后通过留言板,则可让其他人看到自己所发的内容,从而展开更多互动。

天谕
天谕

  有关《天谕》

  《天谕》是由网易盘古工作室研发的大型无束缚3D幻想MMOPRG。历时五年、耗资过亿,作为网易2015年战略级作品,《天谕》邀请著名作家江南一起构架东方幻想世界,设计16170000㎡无缝地图,昼夜交替,风景如画;革新传统RPG战斗模式,融入动作元素,强调走位配合,并带给玩家极具挑战性的超级副本、千人同屏的激情领地战;游戏内还设计了双飞行、角色私人定制、工会建设等丰富系统玩法。内容丰富,自然大有可玩!

  《天谕》超人气开放性测试现已火爆开启,还等什么?

  《天谕》官方网站:http://tianyu.163.com/

  《天谕》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wytianyu

  《天谕》腾讯微博:http://t.qq.com/tianyuwy

  《天谕》官方微信:tianyuwy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绝美背部挂饰惊艳亮相!新倩女花魁玩法登场 下一篇:《星际战甲》主机版倒计时 京东0元抢购PS4
分享到:

天谕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