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议员提交游戏提案 禁止少年玩暴力射击游戏

  康涅狄格州议员Toni Harp在一月提出了一项提案,禁止18岁以下者在公开场合游玩“暴力瞄准射击式”游戏。该提案中将“暴力标准射击式”游戏定义为任何用来“模拟枪支射击为主要游戏内容”的娱乐媒介。按照这个标准,《死亡鬼屋》,《第51区》和《打鸭子》都不能玩了。

打鸭子这样的游戏都是暴力射击游戏了
打鸭子这样的游戏都是暴力射击游戏了

  这个法案还呼吁通过组建一个“暴力电子游戏特别小组”(Violent Video Game Task Force),来研究暴力电子游戏对年轻人思维的影响。这个小组将会为地方长官提供关于如何降低暴力电子游戏对青少年行为的影响的建议。这意味着在研究开始之前,该小组已经承认暴力电子游戏对青少年行为必然有影响。

  该法案的目的声明确立了看待暴力电子游戏的清晰立场,同样地,这一立场也建立在提出研究开始之前:“为了防止未成年人在公共场合进行暴力瞄准射击式电子游戏,并且设立一个特别小组以研究暴力电子游戏对青少年行为的影响。”

  在现实世界中,由于康涅狄格州的桑迪胡克小学的枪击案,这项关于电子游戏中的枪支暴力的法案引来大量关注。议员Harp的这一提案,显然是在响应奥巴马总统关于遏制暴力电子游戏的建议。

[编辑:包子]
上一篇:次世代主机谁强谁弱?Xbox720与PS4参数大PK 下一篇:盛大Q4财报 营收数据被畅游反超退居第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