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战甲》主机版倒计时7天 京东0元抢购PS4限时开启

  如果想在浩瀚的宇宙中遨游,如果想在神秘的行星中探索,如果想用最带感的激光武器与敌对抗,那么这款包含异形、星战、科幻武器、战甲的次时代TPS游戏定能满足你的需求!11月26日,由完美世界代理,世界级老牌主机开发工作室Digital Extremes倾力打造的《星际战甲》warframe主机版即将首登PS4国服!

星际战甲
星际战甲

  【PS4国服开启倒计时7天,版本将逐步与国际服同步更新】

  《星际战甲》主机版距离国服正式开启已进入7天倒计时阶段,据悉,《星际战甲》PS4国服游戏版本将在开服后逐步与国际服保持同步更新,届时玩家可以选择全球最新的数款战甲与武器进行战斗。对于许多还奋战在国际服的小伙伴而言,PS4国服的来临将预示着更多老玩家可以享受到网络稳定,延迟更低的游戏环境。而一大批被游戏高大上外表所吸引加入的新玩家,也将发挥他们的能量壮大我们的“天诺家园”,与更多的朋友一同踏上紧张而又激烈的战役中去。

星际战甲
星际战甲

  京东0元购机、星际战甲PS4限量珍藏版套装预定活动传送门:http://sale.jd.yzz.cn/act/JEqd7MimxGf.html

  【京东0元抢购PS4限时开启】

  虽然国行的PS4主机价格并不能算特别高,但对于许多玩家来说仍然是一笔不小的开支。如果有一台PS4主机免费送,相信这绝对是一个劲爆的消息!11月20日起,京东将携手《星际战甲》主机版限时开启0元抢购国行PS4活动!抢先预订“尊享犀牛包”即送价值2399元的PS4国行机一台,如此诱人的活动你怎能错过?

  尊享犀牛包:

  (近战武器)传奇达克拉剑:由天诺战士在奥罗金时代锻造出来的武器,以速度快、威力大以及同时打击多个目标而闻名。

  (远战武器)强化型拉托手枪:拉托手枪的特别型号,被天诺战士改装成蓝绿色外观,并在握把上绘制了莲女的图案。精度和杀伤力均有提升。

  (战甲)传奇犀牛战甲:重型重甲,拥有无以伦比的力量,能够使出摧枯拉朽的攻击,同时又拥有坚不可摧的防御力。传奇犀牛战甲使用古老的奥罗金技术锻造而成,比普通版有着更加炫酷的外观和性能。

  (采集器)传奇泰坦采集者:可将采集器派出到一个星球上,采集大量资源。资源可用来锻造战甲、武器等几乎所有道具。

  (模组)传奇串联弹匣:强化手枪的模组,满级时+55%弹夹容量。

星际战甲
星际战甲

  战甲手办:

  圣剑士手办:圣剑士是一款以剑为主题的战甲,他挥出的剑可快速斩杀敌人,所到之处令敌人闻风丧胆。

  磁能手办:磁能是一款运用磁力战斗的战甲,有良好的控场效果。

  犀牛手办:犀牛是一个重型战甲,他具备了强大的坦克特色,通过适时吸收敌方伤害给予伙伴强化甚至是扭转战局。

  (随机发送其中任意一款)

星际战甲
星际战甲

  【星际战甲PS4限量珍藏版套装11月19日预约开启】

  为纪念《星际战甲》主机版在华上市,将于11月19日在中国大陆地区开启《星际战甲》主机版PS4限量珍藏版套装”预约,套装包括PS4主机(黑色)、《星际战甲》主机版PS4银河专享礼包。

星际战甲
星际战甲

  银河专享礼包详细介绍:

  购买“《星际战甲》主机版PS4限量珍藏版套装”,即可获得PS4银河专享礼包,价值100元人民币,内含游戏内货币,游戏装备及帮助玩家快速成长的重要道具,包括一定数量的白金,星币,武器,模组及经验加速卡和星币加速卡。礼包详细内容如下:

  100白金:白金是游戏内的主要货币,可以使用它购买战甲、武器、素材、模组、装饰品等几乎所有内容。

  25000星币:星币是游戏内的次要货币,可以使用它购买设计图、锻造武器和战甲、强化模组等。

  布莱顿突击步枪:具有高射速和高精度的主武器,大力强化天诺战士的战斗力。

  猎鹰模组包:内含5个模组,其中1个的品质必为优良或更佳。

  3天经验加速卡:3天内所获得的战甲、武器等经验翻倍。

  3天星币加速卡:3天内所获得的星币翻倍。

  (注:加速卡在登录游戏时即刻生效。)

  【PS4主机带来大荧屏殿堂级的视听游戏体验】

  《星际战甲》主机版在视听体验上,无疑做的极为出色。游戏采用优秀的Evolution引擎为玩家在视觉体验上带来了震撼的效果,而构思巧妙的角色设计以及逼真刺激的动作表现等,都可以在PS4主机、大屏电视以及音响等设备上得到最为极致的呈现。当然,PS4手柄独有的舒适握感与极佳的无力反馈,能让每一位玩家在游戏中得心应手的去操控“天诺战士”,完成各种只有在好莱坞大片中才能见到的超华丽动作。

星际战甲
星际战甲

  未来,《星际战甲》主机版的游戏玩法和战斗模式还会不断更新,游戏的故事剧情也将增添更多主线,带给玩家的感染力更为与众不同。相信《星际战甲》主机版会给予新老玩家带来不同程度的惊喜与体验,这款3A级科幻TPS大作势必会成为动作射击游戏的标杆而被广大玩家所拥戴。

  《星际战甲》warframe 主机版是由世界级老牌主机开发工作室Digital Extremes倾力打造,完美世界代理的3A级科幻TPS大作。中西合璧的科幻世界观,次世代声画表现力融合了格斗射击、跑酷飞行等创新玩法,带来射击游戏新体验!

  了解更多主机游戏资讯,请关注:

  星际战甲主机版:http://wf.mytvgame.yzz.cn/

  星际战甲主机版微博:http://weibo.yzz.cn/warframeconsole

星际战甲
星际战甲

  官方微信:星际战甲主机版

星际战甲
星际战甲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副本求组更轻松 《天谕》谕约平台功能详解 下一篇:英雄联盟里10款最丑的皮肤 你用了几款?
分享到:

星际战甲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