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资讯中心>行业动态>

盛大营收下滑 游戏高管再调整 CTO陈峰离职

  2月27日消息,盛大游戏CTO陈峰已因个人原因离职,陈峰此前于2010年12月加盟盛大游戏。

陈锋
陈峰
  这是自CEO谭群钊离职后盛大游戏的再次高管调整,2012年8月,谭群钊因盛大游戏业绩下滑辞职,原首席制作人兼首席运营官张向东接任。

  盛大游戏26日最新发布的财报依然表现不佳,同比出现大幅下滑,截至2012年12月31日第四季净营收为1.72亿美元,同比下滑25.9%;净利润为3410万美元,同比下滑29.6%。盛大游戏营收首次跌出游戏行业前三,排在腾讯、网易及畅游之后。

  关于陈峰:

  陈峰,毕业于加利福尼亚州立大学,并取得计算机科学学士学位。1994年加入游戏行业,曾参与过包括“使命召唤3”、“最终幻想7”和“星际大战3”等二十多部著名游戏的开发。在加入盛大游戏之前,陈峰曾先后在艺电、迪士尼互动娱乐和动视担任技术总监和高级技术总监等职。

  相关资讯回顾:

  盛大Q4财报出炉 营收数据被畅游反超退居第四

  盛大游戏正式宣布CEO谭群钊辞职 原COO张向东继任

[编辑:莫秋]

盛大盛大游戏网游市场盛大Q4财报陈峰

上一篇:盛大Q4财报 营收数据被畅游反超退居第四 下一篇:配置超强悍 下一代XBOX主机配备双64位CPU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