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表示WiiU卖得更多 才对其恢复完全支持

  EA Label老板Frank Gibeau表示如果WiiU变成更加主流的平台来卖游戏的话,EA会恢复对其主机的支持的。

  之前EA确认FIFA 14不会登陆WiiU时还引来外界很多非议,但毕竟FIFA13在该主机上的销量实在太差了。而其他EA的新运动游戏作品比如疯狂橄榄球NFL25也不会在任天堂主机上发布。

EA
EA

  毕竟之前公司CFO Blake Jorgensen曾表示公司会有针对WiiU开发的游戏,但他承认对WiiU的支持确认不如ps系和xbox系。

  Gibeau向Joystiq表示任天堂必须卖出去更多主机,EA才会对其恢复完全支持。

  “来看一下,实际上任天堂唯一能做的就是卖出去更多主机。我们是理性的公司,我们只去有观众有顾客的地方,我们只在我们认为能做出不错游戏并且获得关注的地方发表游戏,当然还有能挣钱的地方。这就是我们的事业能发展到这个地步的原因。”

  “对于WiiU,我们已经发布过4款游戏,我们发布了疯狂橄榄球,FIFA,极品飞车和质量效应系列。实际上,最新的极品飞车两个月前推出的,销量也不错。并不是作品不好,我们真的已经投入了很多努力使其能够成功。但实际上卖得不好的原因就是本身主机数量太少……”

[编辑:包子]
上一篇:索尼PS销售业务上财年下滑12% 今年必须盈利 下一篇:E3吸引230家厂商参展 洛杉矶获利4000万美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