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Wii U已被完全破解 任天堂官方否认破解

  根据国外媒体报道,一个名为WiiKey的破解小组日前声称自己已经完全破解了任天堂最新的Wii U主机。

  WiiKey已经开始在自己的网站上提供光驱模拟器WiiKeU,让用户可以运行储存在任意U盘上的Wii U和Wii游戏,无需原始游戏光盘。这也就意味着,用户可以把任意光盘复制到U盘或者移动硬盘上,而不必再单独购买。

任天堂官方否认Wii U已破解
任天堂官方否认Wii U已破解

  “没错,这是真的——我们现在已经彻底逆转了Wii U的驱动认证、光盘认证、文件系统、以及这个下一代K3y所需的一切。”该组织表示。

  但是,任天堂似乎并不同意这个说法。“任天堂注意到有一个破解小组声称他们已经攻破了Wii U的安全系统,”任天堂告诉游戏网站EuroGamer,“但是,我们目前还没有接到任何有关在Wii U模式下的非法游戏或未授权应用程序的报告。”

  如果WiiKeU真实有效,那么Wii U惨淡的境遇将会雪上加霜。WiiKey还声称,他们的新产品能够跨全球所有区域正常工作,这无疑也将引发额外的担忧。

[编辑:夜雨]
上一篇:指环王OL制作商DOTA类新作《无尽危机》8日内测 下一篇:Zynga拟出资100万美元资助教育科技创业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