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碧:任天堂Wii U销量改善 才会有更多独占

  在这周E3,育碧的总裁表示,只有任天堂的主机Wii U的销售额有改善,任天堂才会为Wii U制作更多独占游戏。

  他表示:“我们需要更多地销售额,任天堂正要发售5款他们最好的品牌游戏。而且日元汇率下降。这些可能都会让Wii U的销量提高。”

E3现场
E3现场

  他指的是任天堂即将发售的游戏,还有最近的日元汇率,这些都可能会让任天堂减少损失,提高收入。任天堂的主机Wii U的销售额目前只能说很一般。

  育碧在上个秋天比任何一个公司都更支持任天堂。育碧除了在Wii U上发行了很多名气很大的游戏意味,还为Wii U制作了独占游戏,《僵尸U》。

E3现场
E3现场

  这个秋天,育碧将会在Wii U上发布《刺客信条4》,《看门狗》和《舞力全开》,但是没有一个是Wii U独占的。而之前计划的独占游戏《雷曼传奇》,也会在年底同时在PS3和Xbox360上面发售。

  Guilemot承认育碧对于Wii U的专注已经改变。他表示Wii U和它的触屏手柄是一个游戏理念的很好尝试,先在同样可以用在其他主机上。

  “我们的商业计划是敏捷的,我们必须适应市场需求。去年我们觉得我们可以从任天堂那里学到很多关于第二屏幕游戏的知识,所以我们为此全力以赴。正是这样我们开发了使用第二屏幕的《雷曼传奇》。我们发现,第二屏幕现在也可以用于其他主机。”

E3现场
E3现场

  需要注意的是,育碧在展示他们的次世代主机大作《车队》的时候,就充分利用了第二屏幕。

  但是如果你喜欢《僵尸U》,也许以后育碧会开发更多类似的游戏,尽管可能不会是Wii U独占的游戏了。

[编辑:夜雨]
上一篇:EA成慈善家?支持二手游戏 次世代也不涨价 下一篇:任天堂推首款免费游戏 马里奥或口袋妖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