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资讯中心>行业动态>

轩辕传奇与英特尔合作 全面支持Win8触屏

   比起世界其它国家的同行们,中国的网游产业率先进入了基于英特尔构架的Windows8时代。

  2014年的元旦,国产网游《轩辕传奇》宣布,已同英特尔联手推出全面支持的基于英特尔构架的Windows8系统的新版本,成为全球首款支持基于英特尔构架的Windows8触屏功能的MMORPG游戏。该游戏的运营团队称,《轩辕传奇》正在利用基于英特尔构架的Windows8的全新功能,重塑游戏体验。 

一名玩家正在尝试用触摸方式操作《轩辕传奇》
一名玩家正在尝试用触摸方式操作《轩辕传奇》

  《轩辕传奇》这种进入并非简单的换个操作系统,基于英特尔构架的Windows8平板电脑不仅仅是带有触摸屏的PC,除了触摸手势外,还包括加速计、GPS、NFC、陀螺仪等,形成了一种全新开发架构。《轩辕传奇》为此对游戏操作、战斗PK等内容进行了全方位的改动,改动的内容是如此之大,以至于成为了一个全新的版本。

  业界评论认为,此次英特尔与《轩辕传奇》合作,推出了全球首款支持基于英特尔构架的Windows8触屏功能的MMORPG游戏,实现了两大产品的强强联合。一方面是能够完美展现如《轩辕传奇》大型3D游戏的基于英特尔构架的Windows8平板电脑;另一方面则是诞生了一款能够利用手指操控、随时随地想玩就玩的网络游戏。

  但也有声音认为,网游产业要想全面进入触摸时代还需要很长时间。《轩辕传奇》能够支持触摸操作有其特定的原因。这款以“浅规则战斗”为核心理念的游戏,尽量简化繁琐的战斗操作,赋予玩家便捷战斗、尽情战斗的权利,对鼠标键盘的依赖性相较于其他MMORPG游戏本来就要少得多,所以才能在基于英特尔构架的Windows8平板平台上实现完美的兼容。而别的游戏要做到这一点,还需要付出不小的努力。

  但无论如何,新的游戏体验正在逐步崛起,新一代的游戏融入触摸模式也成为产业将来发展的方向。逐渐整合台式机、笔记本、智能手机的新游戏形态,也由休闲游戏迈入大型3D游戏领域。《轩辕传奇》只是一个开始,国产网游产业借此领先全球一步,而在未来,一款游戏,多处体现,或者云计算都将成为现实。

[编辑:小托尼]

轩辕传奇英特尔

上一篇:传天神互动在创业板启动IPO 或明年初上市 下一篇:网络文学:与游戏、影视逐渐形成完整产业链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