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齐欢乐!《轩辕传奇》创世之战今日开战

  《轩辕传奇》创世之战今日开战,全新版本“山海卷”揭开神秘面纱。热血轩辕备战60,圣诞新年活动五连发,万千玩家齐欢乐。

  《轩辕传奇》专区 《轩辕传奇》下载 《轩辕传奇》金猪礼包

 

《轩辕传奇》
《轩辕传奇》

  60级新版本内容

  全新版本“山海卷”揭开延宕千年的轩辕创世之战,玩家将突破60级等级限制,以己之力重造世界,改变轩辕大陆命运。全新地宫噬灵渊开启葬魂谷最后悬念,邪神飞廉伏诛。新技能终极大招弥补职业差距,提升战斗强度。新系统装备保值,人人都有摇光装备。新的战争神兽改变血盟城战模式,新的武魂玩法丰富玩家战力系统。新副本“遗民的密谋”,带来全新挑战。新活动“无色遗珍”,山海界神秘宝藏重现轩辕大陆。新玩法,坐骑幻化再度提升游戏趣味程度。

《轩辕传奇》
《轩辕传奇》

  史诗级任务开启

  创世之战揭开序幕,天劫降临,邪神飞廉逆袭归来,轩辕大陆重陷战火之中,勇士们将接受史诗级任务,拯救轩辕城。第一阶段,玩家将接受系统消息齐聚轩辕城,共商对策,共击邪神。第二阶段,玩家将经历围城鏖战,力退八方敌。第三阶段,为彻底粉碎飞廉军团的阴谋,勇士们结队进军葬魂谷。第四阶段,为进入葬魂谷深处,玩家将血战三层,撷取救世主称号。最终阶段,玩家将合力攻击飞廉,打败邪神后晋级60等级,打开通往山海界的大门。

《轩辕传奇》
《轩辕传奇》
本文导航
上一篇:1314跨年不孤单 《梦三国》带你同城来交友 下一篇:疯狂的圣诞狂欢季 《东方故事》岁末献礼
分享到:

轩辕传奇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