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闻中心>行业动态>

DFC调查:全球PC游戏市场形势大好 免费游戏将增多

  来自市场调查机构DFC Intelligence的最新报告称,全球的PC游戏市场形势一片大好。

  报告认为,PC游戏玩家比以往更愿掏钱消费,而新的免费游戏又吸引了大量新玩家加入。相比之下,大型付费网游的西方玩家游戏时间从2012年第 一季度的顶峰一路走低,到去年底时已跌至新低;而以MOBA为代表的免费网游的游戏时间则在去年底攀至新高——两者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此外,PC游戏玩家还要感谢家用游戏机产业,由于PC玩家群和主机玩家群存在着大量重叠,也促使开发商更加重视PC平台。分析师Jeremy Miller表示,现在已有越来越多的主机游戏主动推出PC版,或是在PC玩家的请愿下移植到PC平台。

  据DFC Intelligence预测,今年全球PC游戏市场的收入将从去年的220亿美元增至250亿美元,PC玩家的用户数量将达到2.85亿,这也将促进Kickstarters、Greenlight等平台独立游戏的发展,以及更多的免费游戏到来。

[编辑:蜗牛朵朵]

PC游戏免费游戏dfc调查

上一篇:互联网大佬布局手游市场 盘点手游中的新锐 下一篇:《变形金刚4》首曝预告片 擎天柱骑钢索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