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资讯中心>行业动态>

360携手TCL 目标小米?

     近日,有业内媒体人爆料,收到TCL寄来的“奇怪东西",照片显示为印有360与TCL标识的真空塑料袋,背面写有“你是我的清新空气”标语。

 

 

   有人据此怀疑,360正与TCL展开合作,以开发更多硬件产品抗衡小米。此前360曾与手机制作商合作生产“特供机”,后在小米强势攻势下落败。最近推出的360路由器、360盒子等硬件产品也明显在市场反应上不敌小米。再加上360与小米此前的骂战,有理由相信耿耿于怀的360在寻求能够在硬件领域抗衡小米的合作对象。

    而TCL是国内家电领域的知名企业,近几年在手机、网络服务器等领域发力,其TCL手机也国内占有一定份额,此次与360合作相信TCL也抱着进一步扩大业务领域,同时暴露了其在互联网领域的更大野心。我们将继续关注双方合作的进展。

[编辑:坨坨狼]

360小米TCL

上一篇:电视游戏解禁血战难免 谁将抢390亿市场先机 下一篇:微软Xbox主管称Xbox是最不可能被放弃的业务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