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资讯中心>行业动态>

蓝港在线CEO:留存率未达40%的产品不会上线

   第三届全球移动游戏大会(以下简称GMGC)于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正式开始,有超过30个国家、300家媒体、800家公司参加,邀请了Google、 Facebook、Arm、Intel、腾讯、完美、畅游、金山、蓝港在线、中国联通、中国电信 、中国手游、百度91等7000多名公司高层人士出席。

第三届全球移动游戏大会
第三届全球移动游戏大会

  蓝港在线CEO王峰在会上表示:蓝港在线2014年的业务模式将以精品化自研、代理和发行为主。其中,蓝港今年仍将集中精力做核心产品的研发工作,留存率未达40%的产品不会正式上线。代理方面,蓝港会重点选择卡牌类游戏,塔防游戏等。另外,今年蓝港将谨慎进行海外发行业务,目前已在韩国、台湾市场展开自主发行业务,针对欧美市场的复杂性,将考虑授权的方式合作。

  今年5月,蓝港将推出《英雄传说》及《塔防群英传》两款新品,并将在4月全面曝光两款强势IP产品《甄嬛传》和《十万个冷笑话》,具体上线时间未定。

[编辑:Echo]

蓝港在线蓝港在线CEO

上一篇:大缩水!四大行快捷支付额度调整前后对比 下一篇:全球数字娱乐IP合作大会(WIPCON)即将召开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