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资讯中心>行业动态>

iPhone6什么时候出 就是放大版的iPhone5s

   近日,日本媒体曝光了一组iPhone6保护套的照片,从外形来看,再次印证了新款iPhone将采用大屏幕的消息。

  通过与左边iPhone5s的对比,该机的屏幕尺寸应为4.7英寸。有消息表示今年的9月份,苹果只会发布两款大屏iPhone6的其中一款,而更多的可能是只发布4.7英寸版iPhone6。而保护壳似乎也印证了这一传闻。

  该保护套外形与iPhone5s基本一致,只不过尺寸有所增加。厚度也与iPhone5s相当。除了闪光灯的不同外,几乎没有什么差别。

  iPhone6就是放大版的iPhone5s,这样的结果你能接受吗?

iPhone6保护套
iPhone6保护套
[编辑:Echo]

iPhone6什么时候出iPhone6保护套

上一篇:全球数字娱乐IP合作大会(WIPCON)即将召开 下一篇:“糖果粉粹”游戏开发商上市首日暴跌16%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