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资讯中心>行业动态>

任天堂台湾地区业务结束营业 改为香港负责

  负责任天堂台湾地区业务的任天堂溥天昨日(4月7日)发表公告,宣布台湾市场业务未来将改由任天堂香港负责,代理经销商与售后服务系统维持不变,详情将于定案后在任天堂溥天与任天堂香港网站公布。

  据了解,任天堂溥天将结束在台湾23年的经营,相关业务窗口后续会转移给任天堂香港负责,未来仍会持续在台湾提供任天堂商品与服务。代理经销与售后服务部分则仍继续由目前的代理商展碁国际负责。

  由于锁区设置,任天堂的台版主机销量不佳,中文化游戏也屈指可数。加上家用机WiiU销量惨淡(据统计总销量已被晚发售一年的PS4超过),此番任天堂溥天结束营业也被视为削减成本之举。 

任天堂台湾地区业务结束营业 改为香港负责
任天堂台湾地区业务结束营业 改为香港负责
[编辑:小托尼]

任天堂台湾任天堂香港

上一篇:iPhone6什么时候上市 为什么屏幕要更大? 下一篇:小霸王重出江湖:与阿里合作将推游戏机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