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俘获女神利器 任天堂推出桃红色2DS

   各位还记得任天堂在去年推出的奇葩掌机2DS吗?这个神似烤焦了的面包的掌机一推出就受到了全球玩家的吐槽,各种恶搞改图屡见不鲜。然而任天堂对于掌机是非常热衷的,如果推出限量版2DS应该也不会让你感觉意外吧。

  日前任天堂就表示将推出桃红(Peach Pink)”版2DS,该版本将由GameStop独家发售,任天堂还特意为用户选配了一个Disney Magical World主题套。和原版红黑配色比起来,的确显得可爱许多。

桃红色2DS
桃红色2DS
桃红色2DS
桃红色2DS
桃红色2DS
桃红色2DS

  新版的2DS发售时间将在4月11日,当天Disney Magical World游戏也将一同发售。这款Peach Pink 2DS售价和原版的2DS一样,同为129.99美元(约合人民币808元),这个价格同时包含了免费的Disney Magical World主题套,而游戏还是需要单独购买的。

  Disney Magical World游戏和去年8月份在日本发布的不同,除了英语语言之外,还有来自迪斯尼的60个不同人物,这款游戏的价格为29.99美元(约合人民币186元)。

[编辑:Echo]
上一篇:EA上线免费赠送项目 免费送《死亡空间》 下一篇:《激战2》美服改动:取消PVP装备 重置特性点免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