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谁?《赤壁之战》首届“最强战神”争霸赛来袭

  发烧级国战网游《赤壁之战》首届“最强战神”争霸赛开赛啦!如果你有着酷炫的操作技巧和实力,如果你有着不甘于平凡的野心,如果你是个喜欢PK的好战分子!“最强战神”欢迎你来挑战,用实力证明你的价值!

  开始备战:http://cb.6hgame.yzz.cn/

最强战神
最强战神

  活动范围:【气吞山河】、【六出祁山】、【逐鹿天下】

  参赛资格:本服战力最高前20名

  截止时间:7月21日 22:00前

  正式开赛:7月22日、7月24日、7月27日、7月29日19点

  活动入口:http://cb.6hgame.yzz.cn/huodong/zqwz/

  谁是最强战神

  本次大赛将在三大服务器【气吞山河】、【六出祁山】、【逐鹿天下】首次开放,并且只有战力排名前20的玩家才有资格参战。比赛开始前玩家自行进入比赛场地,比赛期间玩家将与其他玩家进行1V1的热血战斗,每击败一名对手,将获得一定的比赛积分,积分越高,排名将会越靠前!

备战
备战
开战
开战

  每场比赛共15轮,比赛期间,玩家有三次机会向其他玩家发起挑战,同时也可以接受其他玩家对你的宣战。但每个角色发起宣战是有冷却时间的。所谓知己知彼百战不殆,在宣战前,掌握好对方的职业信息与战术非常重要哟!

  专为强者独家打造

  本次比赛的前三名将获得加了强力特效的战神称谓,酷炫的专属坐骑,还有特别纪念的永久时装,即使置身人群之中也是最闪亮引人瞩目的,尽显迷人的王者风范!

前三甲奖励
前三甲奖励
王者风范
王者风范

  谁将荣登“最强战神”宝座,重铸三国神话!你,还在等什么,马上加入《赤壁之战》一决高下吧!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神装版7月来袭《远征》神装版天籁法宝开演 下一篇:虎牙直播YSL败者组第三轮 董小飒剑指冠军
分享到:

赤壁之战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