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资讯中心>行业动态>

EA关闭四款免费游戏:包括战地FIFA等中枪

  近日,欧美游戏公司EA宣布将会停运Origin平台的一大批免费游戏,这些游戏很多是涉及知名IP,比如《战地》以及《FIFA》等。

ea,免费游戏最新图片

  《战地英雄(Battlefield Heroes)》、《Battlefield Play4Free》、《Need for Speed World》以及《FIFA World》将会在90天之后停运,这些游戏的内容更新和研发已经停止。

  EA Games执行副总裁Patrick Soderlund说,“自这些游戏中的大多数发布以来的5年多时间里,我们玩游戏的方式已经发生了很大的转变。这些游戏是我们的早期尝试,我们非常感激的是,在这些年之间,如此多的玩家加入了这些游戏和社区。”

  在EA的免费模式转变过程中,真正最早的是《战地英雄》,在2008年发布的时候,曾一度受到非常不好的评价。随后在2010年下半年,该公司又发布了《Need for Speed World》和《Battlefield Play4Free》。

  在2012年初,EA宣布旗下的免费游戏用户达到了2500万,而《战地英雄》和《Need for Speed World》分别贡献了1000万用户量。然而,《FIFA World》发布的时间并不早,实际上到了2013年底才开始公测,也就是说,该游戏在正式发布不到2年的时间里就将被关闭。这并不意味着人们对这款游戏的兴趣逐渐下滑,而是很少有人愿意玩《FIFA World》。

  这和《FIFA Online》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后者是专门为亚洲市场设计的。在2012年,EA公司的Andrew Wilson曾经表示,《FIFA Online》为EA带来了1亿美元的年收入。一年之后,该公司发布了《FIFA Online 3》,在韩国的下载和收入表现都非常好。

  有一件事情是非常确定的,这四款游戏将会从EA的Origin平台去除,仅剩下《命令与征服:泰伯利亚联盟》以及《星球大战:旧共和国》两款游戏,Soderlund特意强调了《星球大战》的优秀表现,玩家和社区的热情持续增长,EA会持续为该游戏推出新内容。

  该公司的其他免费游戏包括《Outernauts》、《辛普森一家》以及《宝石迷阵》等,不过这些游戏是比较休闲的,面对的用户群更广。但此次Origin平台四款免费游戏的关闭对于玩家们来说,他们失去了三分之二的选择。

[编辑:诗君雨]

战地EAFIFAEA免费游戏

上一篇:美玩家“中级”道具是核心玩家付费的吸引力 下一篇:澳大利亚3A团队绝迹:2K堪培拉工作室关闭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