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资讯中心>行业动态>

2015CJ顶级设备助完美世界玩家感受新“竞”界

  2015年ChinaJoy开展在即,“让快乐更简单”成为本次展会核心,完美世界展台也推出了“完美新竞界”作为游戏主题,希望为玩家在游戏中得到更加简单地感受精致与淋漓的体验。

  2015CJ作为12届成功举办后一个轮回的起点,回归游戏的简单与快乐。作为重要参展商,完美世界携旗下电竞游戏《DOTA2》《混沌试炼》(PANZAR),客户端游戏《无冬online》《诛仙3》《HEX》,网页游戏《TOUCH》,主机游戏《无冬OL》Xbox版、《星际战甲》主机版、《三国战纪》PS4版、《最终兵器》Xbox,移动游戏《射雕英雄传3D》《神雕侠侣》《全民大主宰》为玩家带来极致竞技体验,而一套合手的装备是体验设计精致的游戏不可或缺的利器。

完美世界展台的设备将让玩家更好的感受完美世界游戏的精致
完美世界展台的设备将让玩家更好的感受完美世界游戏的精致
游戏狂欢还有机会乘姜小虎主题痛车清凉回家
游戏狂欢还有机会乘姜小虎主题痛车清凉回家

  每届CJ的展台上,完美世界都会为玩家准备业界最先进的游戏装备,让完美世界精心研发的游戏得到最好的体验。本次也不例外,ALIENWARE、技嘉、美加狮、Intel,为玩家带来全面的娱乐体验。在顶级设备带来的光影声波震撼之中,玩家可以尽情感受完美世界精品游戏中的“竞”之界。

  游戏中的输入、输出顺畅感受往往影响到玩家的情绪,在游戏中则关系角色的生死。ALIENWARE的主机、笔记本性能在游戏玩家中可谓有口皆碑,而技嘉的带来主板、显卡同样让玩家更好感受完美世界精品游戏的精致。美加狮带来的鼠标、键盘、耳机,则让玩家在游戏中与自己角色得到天人合一人随心动的真实。游戏之余,完美世界展台还提供正宗凉茶加多宝为玩家解暑。

  烈日炎炎,看完展览没有车回家怎么行?在2015ChinaJoy期间,在上海全城使用滴滴专车都有机会打到姜小虎主题的大众甲壳虫,乘着萌萌的小虎形象痛车,一路清凉,尽享2015ChinaJoy的游戏狂欢。而在展台中,身穿中国潮流女装品牌I LOVE CHOC的工作人员随时等待给玩家送上食品品牌潘大叔的蜜、男士护肤品牌高夫带来的姜小虎主题奖品,更有神秘礼品准备着与广大玩家见面。

  2015年7月30日至8月2日,2015ChinaJoyN2-05,完美世界等你体验“完美新竞界”。完美精品、快乐选择,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完美世界2015ChinaJoy系列报道!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CJChinaJoy完美世界顶级设备

上一篇:诸多惊喜 2015ChinaJoy完美世界展区抢先看 下一篇:真实战场再现!2015CJ《虎豹骑》展台效果图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