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嘉宾出席《九阳神功》CJ展台现场送福利

  蜗牛全平台3D武侠MOBA《九阳神功》距7月30日参展2015年ChinaJoy盛会还有7天,本届《九阳神功》展台将汇聚微软、索尼两大巨头,与蜗牛数字携手开创次世代武侠竞技盛事,神秘嘉宾也将参与其中,并为现场幸运玩家送上惊喜大礼,2015年ChinaJoy,与你一起相约《九阳神功》!

共聚蜗牛数字,相约九阳神功
共聚蜗牛数字,相约九阳神功

  《九阳神功》自公布之初便受到微软、索尼、英伟达等世界著名厂商的共同瞩目,作为PS4中国版保驾护航的首发大作曾受到索尼高层领导吉田修平、织田博之、梶原健史等人的多次赞誉,此次《九阳神功》CJ展索尼公司将倾情助阵!而首次参展ChinaJoy时便要求与《九阳神功》合作的微软也将与蜗牛数字再度携手,微软、索尼两巨头同聚中国游戏展台,本届ChinaJoy,《九阳神功》大有看点!

近距离接触Showgirl
近距离接触Showgirl

  体验精彩武侠MOBA,欣赏惊艳Showgirl妹子,ChinaJoy蜗牛展台美女如云,炎热夏日与你相约,惊喜贴心福利为你献上,感受美女们的热情如火!《九阳神功》限量T恤、超大订制鼠标桌垫以及蜗牛OBOX、酷炫游戏手机将在现场赠与各方侠士,微软、索尼也将为《九阳神功》玩家提供限量奖品,更有神秘嘉宾亲自为幸运玩家送上主机,让你满载而归,不枉此行!届时《九阳神功》体验区也将首次上演PS4、Xbox One、PC三大平台共同火爆对战,开启次世代武侠竞技新序章,这一刻将由你来见证!

神秘嘉宾主机赠侠士
蜗牛数字精彩壕礼相送
神秘嘉宾主机赠侠士

  关于《九阳神功》

  《九阳神功》(英文名:《King Of Wushu》)是蜗牛数字研发的首款全平台3D武侠英雄团战网游。游戏继承《九阴真经》世界观,以明朝靖难之役为故事背景,融入特色轻功系统与动作连招元素,并采用全球知名CryEngine引擎制作,实现真实世界的环境交互体验,通过天气变换效果和极致电影画质打造首部中国武侠MOBA。《九阳神功》自公布之初便受到微软、索尼、英伟达等世界著名厂商的共同瞩目,达成多平台登陆的战略合作,并成熟地运用DirectX 12、GameWorks等多项最新技术,于PS4、Xbox One、PC等全平台共建中国风江湖,开创武侠竞技盛世。

  《九阳神功》,第一武侠MOBA,首款全平台3D武侠英雄团战网游!

  《九阳神功》官网网站:(跳转:http://9yang.woniu.yzz.cn)

  《九阳神功》官方论坛:(跳转:http://9yang.bbs.woniu.yzz.cn)

  《九阳神功》官方贴吧:(跳转:http://dwz.yzz.cn/9ysgtb)

  更多游戏动态,敬请关注《九阳神功》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snail9yang

  腾讯微博:关注我们(跳转:http://t.qq.com/snail9yang)

  新浪微博:关注我们(跳转:http://weibo.yzz.cn/snail9y)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200盏烛灯表白梦幻西游2玩家PK赛高调求组队 下一篇:全新倩女蒲家村 虐心剧情堪比《花千骨》
分享到:

九阳神功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