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大游戏私有化方案已通过 达成19亿美元协议

  11月18日,据美通社消息,盛大游戏于今日晚举行了临时股东大会,并发布公告称,2015年4月3日公布的并购协议(退市方案)已经获得股东大会通过。

  协议中共涉及到盛大游戏公司、Capitalhold有限公司(母公司)以及Capitalhold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Capitalcorp有限公司(子公司)三间公司,而依据并购协议,子公司Capitalcorp将会与盛大游戏合并,合并之后将继续保留盛大游戏(合并公司)这一公司名称。此次的股东特别大会还通过了此次并购协议所提及的所有交易活动,包括两间公司的合并。

  在今日召开的特别股东大会上,占公司所有已发行普通股84.5%的股东(拥有94.1%的投票权)对公司今年4月签署的私有化协议进行了投票,其中99.3%投了赞成票。

  今年4月,盛大游戏宣布与凯德集团及其附属公司达成19亿美元的最终私有化协议。凯德集团将以每股普通股3.55美元的现金收购盛大游戏,相当于每股美国存托股(ADS)7.10美元。

  双方当前预计,该私有化交易将在一个月内完成。交易完成后,盛大游戏将成为一家私人控股企业,其ADS将从纳斯达克退市。

  该交易完成后,凯德集团将由下列买家联盟实益拥有:1)宁夏亿利达;2)宁夏中银绒业;3)东方鸿泰(香港);4)东方弘治(香港);5)豪鼎国际;6)宁夏Zhengjun Investment;7)宁夏Silkroad;8)宁夏Zhongrong Legend。

  中银绒业上周曾发布公告称,其控股股东中绒集团于2014年9月参与主导盛大游戏私有化交易事项,目前已取得实际性进展,并考虑盛大游戏在A股上市。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陌陌Q3手游营收约6000万 玩家数增至640万 下一篇:腾讯动漫发布3亿元聚星基金 扶持国产原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