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浩健回归盛大游戏 将任传奇工作室代理制作人

  11月26日消息,盛大游戏日前发布了“重要人事任命通知”。通知中提及,该公司管理层邀请“传奇最早制作人”陈浩健(微博)加盟盛大游戏,并出任传奇工作室代理制作人一职。  

陈浩健回归盛大游戏 将任传奇工作室代理制作人

  盛大游戏方面表示,陈浩健并非首次加盟盛大游戏,其早已在2002年就曾入职,并带领团队创造了连续13个季度每季度收入10%以上增长的业绩。陈浩健在2011年离开盛大游戏后,分别就职于昆仑万维和自己创立的游戏公司。

  此次回归盛大游戏,陈浩健自称:“我对传奇有很多感情,也有很多未完成的梦想。”  

陈浩健回归盛大游戏 将任传奇工作室代理制作人

  关于陈浩健:

  陈浩健(原《传奇》制作人),1979年生于江苏省启东市,国内资深游戏制作人,曾先后担任盛大副总裁、昆仑游戏副总裁、北京多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主导过《热血传奇》、《传奇世界(微博) 》、《传奇外传(微博) 》、《血战之王》等大型网游巨作,盛大18基金合伙人。

  2002年加盟盛大网络,曾参与《热血传奇》、《传奇世界》的运营和研发工作,并担任《热血传奇》的产品总监,负责《热血传奇》的CSP模式转变与后续发展,并策划和推出《传奇外传》,创造了连续13个季度每季度收入10%以上的增长。

  2009年陈浩健担任盛大3D项目制作人,负责《永恒之塔(微博)》、《苍天》、《天空战记》、《霸王》等游戏的整体运作。

[编辑:一一]
上一篇:频繁涉足游戏 王思聪能否打造他的商业王国 下一篇:文化部公布扶持动漫名单《大圣归来》均在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