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管沉迷网游监守自盗 盗窃游戏点卡被拘

  适当的游戏有益于身心放松,而一旦沉迷于游戏,则会让人做出不理智的事情。近日,晋江陈埭警方就抓获了一名因为沉迷网游而盗窃网吧现金及游戏点卡的网管施某。目前,施某被依法刑事拘留。

  1月25日晚7时许,陈埭镇湖中村一网吧负责人报案,称网吧失窃,收银台里的1700多元现金及价值1400多元的游戏点卡不翼而飞,当晚在网吧工作的值班网管施某也不见了踪影。民警分析施某存在监守自盗嫌疑,立即调取了案发当晚网吧内的监控录像,认出了当时在收银台翻抽屉的人就是施某。

  经查,施某现年18岁,福建泉州人,平时喜欢泡在网上,沉迷于网络游戏。最近,施某对一款新网友十分迷恋,多次充钱到游戏里购买装备。两天前,施某看到湖中村一网吧正在招聘,想着可以利用网吧内的便利为自己的游戏多充点钱,于是施某便来到了该网吧应聘网管。

  民警经对网吧周边视频监控进行延伸,掌握了施某的活动轨迹,当晚11时,民警在晋江永和镇一网吧里抓获了正陶醉于网络游戏中的施某。

  施某坦言,案发当晚他独自一人看管网吧,顺便玩起了网游,但是因为没钱购买装备,一直无法过关。于是,他便将柜台内的现金及游戏点卡全部偷走,并打的到永和一网吧内上网,并将点卡全部充到自己的游戏账号买更好的装备,没想到还没享受够游戏里的优越感,就被随后而至的民警抓获归案。

  目前,嫌疑人施某因涉嫌盗窃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

[编辑:一一]
上一篇:韩国少年被逼深山戒网瘾 做梦都想玩游戏 下一篇:调研:15年全球游戏公司平均获投金额暴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