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资讯中心

蜗牛游戏悬念官网上线 域名奇特主打国风

  今日,蜗牛公布一主题为“创世代”的悬念网站,主打国风概念。网站以infinity.woniu.yzz.cn域名,按中文释义“无限”引遐想无限。画面中云山雾绕之间,一侠客立于明月下,写实与飘逸并存。联系到Chinajoy2016年下周开幕,蜗牛游戏新近刚公布“游戏进化时”的参展主题,今日悬念网站的上线,或与此有关。不妨做个无责任猜想:

蜗牛悬念官网截图
蜗牛悬念官网截图

  猜想一:武侠新游,或武侠游戏组合

  蜗牛今年端游手游曝光多款大作,九阴主题手游《九阴真经3D》及《九阴真经决战光明顶》抢眼亮相,不久之前蜗牛更是曝光三款端游,《九阴真经2》赫然在列,联系此悬念官网国风调性,极有可能为蜗牛全新武侠游戏,或者是蜗牛数字多款武侠游戏在此推出的一个全新行动。

  猜想二:旗下游戏暑期档重磅消息

  每年的暑期向来是厂商必争之时,也往往是游戏发布资料片,进行重大推广的高频期,悬念站或可能是《九阴真经》或同IP手游重磅爆料预告。

  猜想三:为CJ的“线上+线下”活动做预热

  一年一度的游戏盛会CJ将在7月的最后一周举行,历来是各大厂商争抢眼球推出重磅内容的重要时间,联系到网站透露出的“7月/敬请期待” 的字样,是否是暗示蜗牛在本周7月收尾的ChinaJoy上会有重量级活动,形成线上线下的精彩互动。

  究竟是何?已经确立今年在手游、端游重装布局的蜗牛,将带给我们什么,在7月余下几日就能大白真相。

[编辑:吴小鸭]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