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资讯中心

PC也能玩PS独占游戏!索尼宣布PS Now登陆PC端

  8月24日索尼PlayStation运营总监Eric Lempel对外宣布:PS Now服务将正式登陆PC。这意味着今后将可以在PC上玩到PS游戏主机的经典大作和独占游戏,比如《神秘海域》、《最后生还者》、《战神》等。

  PlayStation Now是一项订阅服务,订阅了这项服务的用户可以不用光盘体验超过400款PS3游戏。最先体验的用户群在欧洲部分国家,随后会登录北美市场。目前 PS Now将提供为期一周的免费服务,不过索尼并未声明免费服务会扩展到PC市场。在公测时间过后PS Now的服务就要收费了,暂定的收费为会员制,一个月会员价格为19.99美元,三个月会员价格为44.99美元。同时索尼也给出了运行该项服务所需要的电脑配置,看上去并不苛刻:

  操作系统:Windows 7 (SP1), 8.1 or 10

  处理器:3.5 GHz Intel Core i3 or 3.8 GHz AMD A10或更高

  内存:2 GB或更多

  其它:声卡、USB port

  需要注意的是,用户需要购买一款USB的无线适配器用来连接手柄。适配器9月初发布,售价为24.99美元,具有模拟摇杆、触摸板、灯条、运动传感器、震动以及立体声效等动能,当然前提是需要游戏支持才可以。不过相对于配置,网速似乎更加重要。毕竟是云服务,索尼官网要求5M以上的带宽才能保证流畅运行,而且在中国PS Now服务并未开通,所以如果有国内的小伙伴想体验的话...还是等着吧!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