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 【植物大战僵尸2】明年春季推出

#A#4#a#  今天PopCap对外公开表示称,将会在2013年春季末推出《植物大战僵尸》的续作。如果没有末日的话,那么,死宅家中不愿挪窝的各位亲,你们又可以继续植物大战僵尸了!

  据悉,《植物大战僵尸2》将增加一系列的新功能、设置和场景(战斗)。2009年PopCap推出了PC版《植物大战僵尸》,随后也就是2010年,他们将该游戏移植到iOS平台,并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很快box、NDS、PS3、Android等平台也都出现了这款游戏的身影。

  目前还不清楚《植物大战僵尸》的续作是在原版本之上的升级,还是需要重新购买(《植物大战僵尸》iPad版中售价6.99美元,而iPhone版价格2.99美元,Android版本售价为2.95美元。)。

《植物大战僵尸2》明年推出
《植物大战僵尸2》明年推出
[编辑:包子]

植物大战僵尸植物大战僵尸2PopCap植物大战僵尸续作

上一篇:无锁定动作网游【Z奇兵】拉风坐骑登场 下一篇:EA获私募每股20美元收购邀约 收盘溢价45%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