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版武侠题材网游《大话战国3》师门任务

  玩家在10级之后可拜入一个门派,在其师傅处便能领取到师门任务。师门任务是可以重复领取的,但是要注意,每个玩家一天最多也只能领取20次的师门任务。所以玩家一旦领取了任务,可不要令师傅失望,一定加把努力把师傅的委托完成才能获得任务的奖励。

  师门任务共有十一种之多,每个任务的内容各不相同,难度也会有所变化。每次玩家领取一个新任务的时候,师傅都会根据领取任务玩家的等级,安排一个合适的任务给他。

  师门任务一共是10个为一环,完成的次数越高任务奖励便会越丰厚。

  如果拒绝了任务,必须等待3分钟的时间才能继续领取。

  当顺利达成数个师门任务之后,除了得到任务本身的奖励之外,还可以获得门派贡献点。利用门派贡献点便可以在首席大弟子处换取门派的称号或者其他有用的道具物品。

  任务指南:

  师门任务一共有12个类型的任务,根据玩家当前等级的不同,所能领取到的任务也不相同。

[编辑:威水]
上一篇:Q版武侠题材网游《大话战国3》帮派系统 下一篇:Q版武侠题材网游《大话战国3》宝藏陵墓
分享到:

大话战国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