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上半年日本游戏市场任天堂软硬皆称霸

2012-10-07 00:01作者:互联网来源:互联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日前,EnterBrain公开了日本2012上半年(2012年3月26日~9月30日)的游戏市场销售状况。游戏软硬件的销售金额一共为1753.4亿日元,较去年同期上升了10.7%。

  得益于《口袋妖怪黑白2》和《新超级马里奥兄弟2》这样的大作,以及3DSLL的投入市场,任天堂在游戏市场的份额越来越大,也带动游戏市场5年以来的首次上升。下面是相关数据:

任天堂
任天堂
相关数据
相关数据
新超级马里奥兄弟
新超级马里奥兄弟

  注:3DSLL和3DS一起算在3DS内,DSi、DSi LL、DS Lite、DS都算在DS内,PSPgo、PSP都算在PSP内。

  在2012年末将会有WiiU和轻型PS3的发售,相信2012下半年日本游戏(游戏|游戏资讯)市场还会持续复苏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光环4】最新游戏截图 11月6日正式上市 下一篇:青春靓丽动人 【EVA】最美明日香COSPLAY